下載 「智方便」Android應用程式套件

我們建議你從Google Play或華為App Gallery下載並安裝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。如你無法訪問以上應用程式市場,我們才建議從「智方便」網站(此網站)下載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套件來安裝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。

「智方便」網站(此網站)是下載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套件的唯一授權渠道。為了保障你的權益,請不要透過其他渠道下載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套件來安裝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。

安裝方法

下載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套件
下載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套件
版本:3.3.1
Android 8.0或更新版本
  1. 在主屏幕或程式列表中,點選「設定」
  2. 點選「應用程式與通知」
  3. 點選「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」(如果列表中未有顯示「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」, 點擊右上角的更多圖示以找尋 「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」)
  4. 點選「安裝未知應用程式」
  5. 在列表中找出用以打開應用程式套件的特定應用程式並點選(例如Chrome瀏覽器或文件管理應用程式)
  6. 啟用「允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」選項
  7. 點擊或掃描左邊二維碼以下載「智方便」應用程式套件
  8. 打開應用程式套件進行安裝
  9. 重複以上步驟1-5後關閉「允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」選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