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 「智方便」Android应用程式套件

我们建议你从Google Play或华为App Gallery下载并安装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。如你无法访问以上应用程式市场,我们才建议从「智方便」网站(此网站)下载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套件来安装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。

「智方便」网站(此网站)是下载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套件的唯一授权渠道。为了保障你的权益,请不要透过其他渠道下载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套件来安装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。

安装方法

下载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套件
下载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套件
版本:3.3.0
Android 8.0或更新版本
  1. 在主屏幕或程式列表中,点选「设定」
  2. 点选「应用程式与通知」
  3. 点选「特殊应用程式存取权」(如果列表中未有显示「特殊应用程式存取权」, 点击右上角的更多图示以找寻 「特殊应用程式存取权」)
  4. 点选「安装未知应用程式」
  5. 在列表中找出用以打开应用程式套件的特定应用程式并点选(例如Chrome浏览器或文件管理应用程式)
  6. 启用「允许这个来源的应用程式」选项
  7. 点击或扫描左边二维码以下载「智方便」应用程式套件
  8. 打开应用程式套件进行安装
  9. 重复以上步骤1-5后关闭「允许这个来源的应用程式」选项